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WTA年终总决赛 沃兹尼亚奇两连胜晋级

孙嘉晖
2017年10月26日08:2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丹麦甜心两连胜晋级

北京时间昨晚,WTA年终总决赛展开红组第2轮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似乎找回了当年世界第一的神勇状态,仅仅耗时63分钟就以6比0和6比2横扫现世界第一、罗马尼亚姑娘哈勒普,从而以两连胜提前锁定4强席位。

作为首位“90后”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始终未能问鼎大满贯。本赛季她表现出色,时隔3年重返年终总决赛。首轮比赛,她和哈勒普均击败了各自对手,这场比赛会决定谁能提前晋级。结果,沃兹尼亚奇技高一筹,仅仅让对手拿到2局就取得速胜。

比赛中,沃兹尼亚奇一发成功率以69%稍稍领先,一发得分率72%超出对手18个百分点。虽然哈勒普在制胜分上以11比9占先,但非受迫性失误以17比7多出10个。沃兹尼亚奇将8个破发点兑现了5次,毫无悬念地赢得了比赛胜利。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