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WTA珠海超级精英赛 新老美网冠军同亮相

褚鹏
2017年10月27日07:2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老美网冠军同亮相

  2017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开赛在即,12位单打明星阵容日前揭晓。

  除了美网新科冠军斯蒂芬斯、俄罗斯新锐帕芙柳琴科娃和维斯尼娜、拉脱维亚好手塞瓦斯托娃及外卡选手彭帅外,2016澳网和美网双料冠军、前世界第一科贝尔携德国同胞格尔格斯、 法国女将梅拉德诺维奇、美国后起之秀范德维格、澳大利亚新星巴蒂、捷克名将斯特里科娃、斯洛伐克好手莱巴里科娃齐齐入围,中国选手张帅和段莹莹则分列第一替补和第二替补。本次前来珠海的12位入围选手,在今年包揽了11项WTA赛事冠军。其中,斯蒂芬斯和科贝尔两位新老美网冠军,这次同时首秀珠海。中生代球员也从未停下自我突破的脚步。里约奥运女双铜牌得主、捷克名将斯特里科娃和昔日的德国天才少女格尔格斯日前分别勇夺林茨站和莫斯科站的冠军,双双结束了各自长达六年的女单冠军荒。后者更是凭借这一关键性的胜利搭上了入围珠海的末班车。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于10月31日至11月5日举行,总奖金升至228万美元,单打冠军可获700分世界排名积分。赛事全球形象大使格拉芙也将再次亲临珠海,与广大球迷二度相约。同时,志在传播华南美食文化的“珠海美食节”也将同期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同步呈现。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