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中国足协官方:调查并未发现天津德比受到操控的有力证据

2017年10月27日14: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杨磊 李孟辉)10月27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了关于中超联赛第26轮天津亿利对天津权健比赛调查情况的通报。通报称,调查并未发现天津德比受到操控的有力证据。

通报详细:

2017年9月23日,中超联赛第26轮天津亿利队对天津权健队比赛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最终天津亿利队以4-1战胜天津权健队。赛前我会收到本场比赛可能会受到操控的函件,该函件内容和最终比赛结果也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中国足协对此事高度重视并成立了调查工作组,赛后立即启动了调查程序。经调查组对相关俱乐部和会员协会的全面细致调查,并结合本场比赛的赛事报告、观察员报告、比赛录像等资料进行综合分析,未发现比赛受到操控的有力证据。

中国足协对维护我国职业联赛的公平竞赛奖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和密切关注,如有确凿证据发现相关单位或人员违背公平竞赛原则、涉嫌操控比赛,我会将对其严肃处理。同时,我们也希望如发现有违法违规操控比赛行为的确凿证据,可积极向我会或公安、司法部门举报,共同维护中国足球竞赛环境。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