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昆仑决

昆仑决MMA16墨尔本站再添悬念之争

2017年10月28日11:00 |
小字号

2017年10月28日,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第16站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全面打响,两场AFC金腰带争霸战的上演和多场外国选手间的强强碰撞,将为全球数以千万的铁杆搏击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当天的揭幕之战将在两位羽量级不败选手之间展开,本土名将鲁克·琼斯面对来势汹汹的日本武士摩嶋一整,必将在狂热的主场观众面前誓死捍卫民族荣耀。

现年27岁的琼斯来自Arena MMA拳馆,身高170公分,此前三场职业赛和两场业余赛保持全胜,其中包括两次降服和两次KO,十分擅长扮演擂台终结者的狠角色。2013年,初涉MMA正式比赛的琼斯连续上演了两场1回合秒杀降服,两记无解的裸绞令马修·琼斯和肖恩·鲍饱尝窒息之苦。转为职业选手后,琼斯又展现了他在拳法方面的过人之处,相继以组合重炮KO了艾什·温以及尼科·弗莱萨斯两大强敌。最近一场比赛,琼斯在HFS系列赛第十季中点数完胜洛奇·李,延续了职业生涯的完美发挥。

来自日本山口县的摩嶋一整今年26岁,是毛利道场的当家选手之一,以6战6胜的傲人战绩成为众多拳评家心目中的未来之星。2014年,摩嶋一整便以Demolition New Wave赛事冠军的身份崭露头角,2015年他更是大放异彩,连夺修斗新人王、角斗士大赛羽量级冠军等多项殊荣。与鲁克·琼斯相比,摩嶋一整在地面技领域造诣更深,降服对手成了他的标志性胜利手段。除此之外,刚猛的重击与敏锐的预判能力也让摩嶋一整在站立阶段的阵地战中占尽优势,今年7月修斗大赛KO星野勇二之战便是其极为经典的一场代表之作。

基于双方选手完美的胜率和不俗的终结率,这场针尖对麦芒的大战必将是对两人技战术能力和心理素质的一次全面考验。无论是一方被提前终结,还是两人血拼至最后一刻,对于观众来说,这都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巅峰好戏。10月28日下午16:00,敬请关注昆仑决APP带来的昆仑决MMA16墨尔本站全程直播!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