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迪法西奥破门难救主 昆仑鸿星1-2负东部头名遭双杀

2017年10月28日08: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0月27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7日19:3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战东部榜首——喀山雪豹队。比赛中昆仑鸿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迪法西奥将比分扳平,然而第三节亚维宁和金拉德出现失误,让喀山雪豹球员一条龙进攻得手,昆仑鸿星最终以1-2负于东部头名,遗憾遭遇赛季双杀。

此前昆仑鸿星11胜14负积38分位列东部第八,而喀山雪豹则16胜8负积50分排名东部榜首。本赛季双方在俄罗斯喀山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昆仑鸿星以2-4不敌雪豹。本场比赛,之前下放VHL的马卡洛夫将在第二组出场,而首次从黑龙江昆仑鸿星俱乐部上调来的门将斯科伦尼克则作为替补门将出战。

鸿星进攻屡失运气 火气上升冲突不断

比赛开始,双方轮番对对方大门发动进攻,比赛进行得十分流畅。4分40秒,齐布楚拉得到了一次直接面对雪豹门将加里波夫的机会,只可惜他的射门稍稍打高。6分43秒,格拉博连科两次接到布雷的争球后直接起杆打门,但球都被加里波夫抱在了怀中。

接下来场上局势被昆仑鸿星球员控制,9分10秒,图勒松在蓝线前端中距离打门,迪法西奥想接球垫射,但球提前被加里波夫没收在身下。接下来雪豹队员发动进攻,然而他们一带球进入我方守区,就会遭遇昆仑鸿星球员的积极拼抢,球权又回到了主队队员手中。

10分50秒,喀山雪豹队7号扎哈尔丘克勾人犯规下场,然而面对雪豹队的防守铁桶阵,昆仑鸿星强打组没能找到破门良机,沃罗比在2分钟末段的远射被加里波夫直接拿下。

第一节后半段,双方球员火气急剧上升。18分18秒,齐布楚拉粗暴犯规下场,双方球员第一次聚到一起,一场即将开始的“战争”被裁判马上平息。19分05秒,两队球员再度爆发冲突,这次是亚维宁和雪豹队49号克林克哈梅尔被裁判送入了受罚席。随后首节比赛在人数不均等的状况下结束,双方球员将以0-0的比分展开次节争夺。

齐布楚拉受罚送分 迪法西奥立功扳平

次节开始半分钟后,齐布楚拉结束受罚,场上形势重回5打5。随后的五分钟里双方球员再次轮番攻门,但比分依旧没有改变。25分52秒,齐布楚拉又因延误比赛受罚下场,昆仑鸿星第三次陷入少防多困境。

27分18秒,喀山雪豹强打下分:24号托克拉诺夫在攻区左侧的射门被埃里贝里扑出,15号队长斯维托夫抢到第二点补射破门,帮助雪豹队取得领先。31分35秒,客队28号戈卢别夫受罚下场,昆仑鸿星强打组依旧没能破门得分。

比赛进行到36分08秒,昆仑鸿星将比分扳平!沃尔斯基利用对方后卫带球失误将球断下,在门后送出助攻,高速插上的迪法西奥得球后直接破门,把昆仑鸿星带回了与对手的同一起跑线!

38分34秒,喀山雪豹队33号亚鲁林绊人犯规下场,但强打组并未能将比分反超。随后第二节比赛结束,两支队伍各进一球,依然将以平局进入第三节争夺。

后防失误酿成大错 昆仑鸿星遭遇雪豹双杀

第三节比赛开始,昆仑鸿星进攻十分积极,希望能通过一粒进球改变场上局势。但喀山雪豹毕竟不负东部榜首之名,他们又一次摆出了防守铁桶阵,昆仑鸿星的进攻被他们一次次成功化解。

47分14秒,客队球员发动进攻,11号亚兹科夫带球过蓝线后从亚维宁和金拉德中间轻松冲过,他直接面对埃里贝里将球打进,帮助喀山雪豹再次获得领先。得势后的客队继续发动进攻,接下来的一杆射门险些将比分差距扩大。50分48秒,亚鲁林再度犯规下场,鸿星第一组对加里波夫把守的大门发动阵地战,但球又一次被客队防守球员清出了自己的守区。

强打时间结束后,场上优势又被喀山雪豹队掌握,好在埃里贝里连续挡出了对方球员的多次射门。昆仑鸿星在断球后试图发动反击,但他们的进攻势头屡次被对方球员打断。58分钟,客队58号兰德尔又一次得到了单刀机会,好在他最终失去了破门时机。

58分34秒,昆仑鸿星请求暂停,并撤下了门将埃里贝里。处于6打5的昆仑鸿星队员对雪豹大门发动最后一波攻势,但他们的努力又一次没有获得成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1-2负于喀山雪豹,在遭遇赛季双杀的同时也未能获得加入KHL以来对喀山雪豹队的第一场胜利。

10月31日,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来本次主场系列赛的第三个对手——排名东部第三的下卡姆斯克石化队的挑战。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