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达拉斯小牛客场输球 诺天王篮板升至历史第六

宋翔
2017年10月28日08:2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诺天王篮板升至历史第六

  昨日小牛队在客场以91比96输给了灰熊队。即便如此,在这场比赛中小牛队名将诺维茨基却完成了两项职业生涯的新纪录,一个是他的篮板总数上升到历史第6位。另一个是他成为历史上第7位出战1400场的球员。

  39岁的诺维茨基是小牛队的标志。虽然已经步入职业生涯的尾声,但是他仍然保持着较强竞争力,并发挥着一定的场上作用。而随着比赛的不断增多,诺维茨基的职业生涯纪录也不断地被刷新与改写。昨日比赛中,诺维茨基得到了14分,还抢下了7个篮板,以及3次抢断。

  诺维茨基在昨日比赛前他的职业生涯篮板总数为9486个,而昨日过后他成功超越NBA名宿摩西·马龙,上升到历史第6位。诺维茨基下一个追赶的目标是“大梦”奥拉朱旺,后者的篮板总数是9714个。除此之外,在昨日比赛后诺维茨基也成为历史上第7位出战1400场的球员,这显示出他职业生涯的长久。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