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自行车

“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威海·环翠站举行

2017年10月28日11:30 |
小字号

以“亲近自然,骑向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威海·环翠站赛事,于10月28日在威海市环翠区华夏城举行。本站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承办,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执行,比赛既是国家级专项赛事,汇集了全国最优秀的山地自行车运动员,同时为了弘扬“全民健身”理念,也在赛事现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为威海人民带来一场体育盛宴。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女子专业组,男子、女子公开组,男子大学生组,体验组及越野淘汰赛。比赛赛道集专业、规范、创意以及景观为一体,针对不同组别规划了三条比赛路线,专业组赛道全长约5公里、体验组3公里、淘汰组900米。经过精心设计的赛道由三种路段组成:长约1.3公里的水泥路段,沿途可见美丽的山景,以缓和的景观路段开启整个比赛的序幕;长约2.3公里的山坡回转路段,主要考验运动员的骑行技术和心理素质,大转弯与大落差的越野路段,是整场比赛的惊险路段;长约1.1公里的返回梯田路段,考验运动员的下坡技巧。不同的赛道,将带给参赛者别样的骑行体验。

在感受速度与激情的同时,赛事现场还有全国儿童平衡车大赛、品牌展示、以及文艺表演等精彩纷呈的多种活动,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参与体验,将健康、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传递全城。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