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曼联小胜托特纳姆热刺 马夏尔替补演绝杀

 张昆龙
2017年10月29日08:4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夏尔替补演绝杀

昨晚,本赛季英超第10轮先赛一场,主场作战的曼联队凭借替补登场的马夏尔81分钟时的进球,以1比0小胜托特纳姆热刺队,终结了球队两轮不胜。

由于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不敌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红魔”曼联已经在积分榜上被曼城拉开了5分的差距,此番面对同分的热刺队,穆里尼奥自然希望弟子能用一场胜利来紧追同城对手。虽然热刺此役缺少了头号射手哈里·凯恩,不过比赛开始后,更早进入状态的还是这支来自伦敦的英超劲旅,首发的韩国前锋孙兴慜给曼联的后防线制造了不少威胁。半场结束,占据优势更多的还是热刺队。

而这一切在下半场比赛中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于胜利更加渴望的“红魔”加大了进攻的力度,也将比赛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替补上场的法国边锋马夏尔则成为了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人物。他在第81分钟的破门得分,帮助球队最终在主场力克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曼联的这次进攻只用了3次传球就攻破了对方球门,为法国人送上助攻的是中锋卢卡库。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