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IBF职业拳击赛事

李奇:人民网不断追求内容创新 与IBF拥有绝佳的合作契机

2017年10月29日10: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赵欣悦)10月28日下午,“一带一路”体育与经济融合发展论坛在澳门举行。在论坛的圆桌讨论环节,人民网董事会秘书李奇就人民网将如何报道高品质赛事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作为赛事的宣传主阵地,李奇对媒体的作用做出了阐释,他表示:“媒体本身不具备包装赛事属性,赛事的包装推广要靠赛事本身,靠所有的运动员和参与方,有了精品赛事,媒体才能更好地将它传播出去,用更好的呈现方式和传播渠道让观众看到赛事方努力的成果。人民网一直致力于生产高质量内容,在抓紧内容建设的同时还不断探寻技术的创新。拳击比赛那种身体碰撞的激烈瞬间、选手汗珠的飞溅,这都能给观众很特别的感受,能用更高的技术手段把这些呈现,这才是媒体最重要的使命。”关于新科技和新技术,李奇也表示自己一直在思考是否能将VR技术应用到拳击赛场,“如果能用VR技术,让观众更近距离地看到拳手们的表现,那这项运动的魅力便能最大程度地展现。”

关于体育产业的发展,李奇也介绍了人民网的发力方向,他表示:“人民网在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深入地在体育产业领域探索,重点推出人民体育就是我们在这方面的突破口。作为一个新闻单位和上市公司,人民网同IBF有很多目标一致的地方,所以我们拥有非常好的合作契机。我认为任何一个行业和产业的发展都需要更多的连接,专业人做专业事,最后再把各细分领域的专业人士连接起来,大家才能共同做好一项事业。希望未来我们同IBF能够各自做好自己擅长的领域,从而共同推动职业拳击在中国的发展。”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