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 中国选手包揽冠亚军

2017年10月30日05: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惠灵顿10月29日电  2017年亚太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29日在新西兰皇家惠灵顿球场落幕,中国球手林钰鑫和张华创包揽冠、亚军,中国选手袁也淳和澳大利亚选手李珉宇并列第三。另一位中国选手、2015年赛事冠军金诚获第五名。

  在当天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林钰鑫打出65杆,以4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的270杆夺冠,从而获得参加2018年美国大师赛和2018年英国公开赛的资格。

  现年17岁的林钰鑫说:“非常开心获得这个赛事的冠军,这是我赢得的第一个真正意义的冠军,而且是世界业余赛事中最大型的赛事之一。我对自己明年可以去参加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两个大满贯赛事感到非常骄傲。对我来说,明年就是去好好享受这两项赛事。”

  世界业余球员排名第三十九位的张华创在第四轮交出67杆,总成绩273杆,最终获得亚军。

  上届赛事获得第九名的袁也淳当天打出68杆,以总成绩277杆与澳大利亚选手李珉宇并列第三。获得第五名的金诚当天收获65杆,总成绩是278杆。

  亚太业余锦标赛由亚洲太平洋高尔夫联盟、美国大师赛和R&A(英国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在2009年2月联合创建,今年比赛为期4天,有来自亚太地区的116名业余球员参赛。今年比赛的冠军获得外卡参加2018年美国大师赛,以及获得由R&A主办的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 人民日报 》( 2017年10月30日 23 版)

(责编:冯粒、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