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女乒世界杯中国两将进四强

邓菲菲
2017年10月30日08: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女乒世界杯中国两将进四强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10月29日),2017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继续在加拿大进行。刘诗雯4:0横扫2012年赛会亚军、罗马尼亚名将萨马拉,朱雨玲则以4:1轻取今年的欧洲杯女单冠军、荷兰名将李洁,两位中国选手均顺利跻身四强。半决赛刘诗雯将对阵卫冕冠军、日本名将平野美宇,朱雨玲的对手则是郑怡静。

  世界排名第二的朱雨玲和第四的刘诗雯本届杯赛均直接进入淘汰赛,虽然缺少了小组赛的热身,但1/8决赛两人还是迅速进入状态,分别战胜东道主选手张默和埃及选手梅立夫、轻松晋级。昨天的半决赛中国两将仍旧手感火热,除了朱雨玲在第二局急于求成失误过多而送给对手一局,其余时间两位中国选手都完全掌控着局面。半决赛刘诗雯对阵平野美宇将是本届世界杯的一场焦点战,面对刘诗雯这位四届赛会冠军,平野美宇的实力也将接受全面的检验。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