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7长安汽车青春愉悦跑鸣枪开跑

2017年10月30日16:20 |
小字号

10月29日,“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活动在北京体育大学鸣枪开跑,拉开了全国赛事的帷幕。本次活动是共青团中央与长安汽车联合发起,面向全国高校的马拉松系列赛事,覆盖华北、东北、华南、华中、西南五大主要赛区。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与北京体育大学学子共同迎接“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的开幕式。

“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活动是将马拉松精神同长安汽车精神相结合的高校跑活动,号召广大学子用奔跑、用汗水诠释青春和彰显活力。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拉开了愉悦跑活动的帷幕。此次活动以北京体育大学为起点,历经吉林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重点高校,赛程赛制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喜好,设立特色环节,以更富创造力的方式贯穿各站的比赛。其中,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助阵高校学子,还有中国网球第一人,雅典奥运会网球双打冠军李婷的领跑,让活动更具有挑战性。

与此同时,各个分赛区还将评选出优胜选手,共同前往12月在重庆举办的收官站,角逐最后的殊荣。长安汽车本次深入高校,全力赞助高校马拉松赛事助力肩负未来经济发展的年轻学子。赛后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接受专访,表示将继续践行关注年轻人未来发展的社会责任。同时,近距离与年轻群体深度对话,号召高校学子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愉悦、轻松的运动方式拥抱未来。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