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2017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大庆开幕 梁文博顺利挺进正赛

邓菲菲
2017年10月30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场球应该输掉”

   昨天,2017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正式拉开战幕。在昨天结束的延时资格赛中,中国名将梁文博6:2战胜亚当·达菲、顺利挺进正赛,于德陆、赵心童、颜丙涛三名中国球员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跻身正赛。虽然过关的比分看似轻松,但梁文博对于自己的表现却很不满意:“今天发挥得很糟糕,这场球应该输掉。”

  本场比赛梁文博总体发挥确实不算好,除了第一局和第三局分别打出95分和96分两杆高分,后面简直就是在和对手达菲“比烂”:双方都出现了很多失误,最终失误更多的达菲输掉了比赛。“今天的表现让我非常不开心,留给对手太多机会。虽然赢了,但是希望未来几场调整好心态,好好打好每一颗球,希望走的远一点。”梁文博首轮的对手将是李·沃克,后者在去年中国公开赛曾经爆冷以5:1战胜丁俊晖。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