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火花四射!蓝狮再战红狼

2017年10月31日08: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花四射!蓝狮再战红狼

  由于夏时制在月底到期,这也就意味着,欧洲将进入正常时区时间(也就是所谓的冬令时)。明天凌晨开始的本轮欧冠小组赛,大部分比赛开赛时间将回归到凌晨3点45分开始,这对于中国球迷而言无疑是一种折磨。

  在第3轮小组赛中,切尔西在伦敦主场与罗马进行了一场惊险刺激的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了3∶3。本轮他们将移师罗马再较量一次,如此精彩激烈的对决也对瑞典籍主裁判埃里克森提出了非常高的执法要求。2014年10月同样是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埃里克森曾吹罚过罗马1∶7输给拜仁的欧冠小组赛。此人也在2013年执法了切尔西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他将当时还效力于切尔西的拉米雷斯罚下场,那场比赛的胜者同样是拜仁。

  本赛季刚从罗马转会到切尔西的后卫吕迪格表示,很高兴将在欧冠中对上老东家罗马。24岁的吕迪格在今年以3400万英镑身价签约切尔西,“我很高兴去罗马对阵自己的前队友,我很尊重他们,由于伤病的影响,在效力罗马的两年中我的状态有起伏,但那段经历很棒。”

  罗马阵中三名大将布鲁诺·佩雷斯、德弗雷尔和马诺拉斯都有望出战周中与切尔西的欧冠小组赛。这三名球员都因为脚踝或肌肉紧张的问题而影响了上轮意甲,但现在看来他们的伤势不算严重,好好化解一下疲劳,应该可以进入首发名单。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