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揭幕 彭帅今天大战范德维格

孙嘉晖
2017年10月31日07:5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彭帅今天大战范德维格

  本赛季最后一项顶级大赛、总奖金228万美元的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今天15时开战,揭幕战由2号种子、美国选手可可·范德维格对阵持外卡参赛的中国球员彭帅;晚上7时的夜场秀将由8号种子、两届大满贯冠军科贝尔对阵4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

  昨天,组委会举行了抽签仪式,赛事继续沿用多种深受国人喜爱的花卉来对小组进行命名,赛会单打前4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范德维格、斯蒂芬斯、帕芙柳琴科娃分别镇守杜鹃花组、三角梅组、山茶花组、玫瑰花组。双打方面,头号种子奥拉鲁/萨芙楚克领衔莲花组,2号种子罗索尔斯卡/史密斯则坐镇兰花组。

  截至本周,彭帅世界排名来到第27位,张帅第36位,王蔷第46位。中国女网有5人进入世界排名前100位,加上第105位的朱琳,共有6人有望凭借世界排名直接跻身澳网女单正赛。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