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总局小球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立伟:凝心聚力 推进发展

《中国体育报》
2017年10月31日08:48 |
小字号

本报记者 扈建华

连日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中心全体同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和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小球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立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紧扣时代脉搏,深刻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判断,进行了高瞻远瞩的战略部署,既高屋建瓴又脚踏实地,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和方向。我们要按照中央和国家体育总局的统一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王立伟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在落实。小球中心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总书记的报告,从整体上提高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提高理论素养,坚定“四个自信”;同时,要结合小球中心所属各项目的实际,落实好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等各项任务;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中央和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践行新发展理念;当前,要围绕东京奥运会备战、奥运项目协会实体化改革、第三批脱钩协会改革试点、“十三五”时期项目发展规划落实等实际工作,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推进小球项目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