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第三十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决赛开幕 人民体育直播讲棋

2017年11月01日09: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赵欣悦)“嫘祖杯”第三十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决赛三番棋将于11月1日、2日、4日在四川省绵阳市盐亭县举行。芈昱廷九段将挑战现任“名人”连笑九段,是挑战者芈昱廷能够成为新任“名人”,还是连笑能够再次卫冕,我们邀请您共同关注。

人民体育将在PC端、客户端、微博和人民网微博视频直播棋局精解,比赛日的下午15:30分,首届“名人”刘小光九段将同职业棋手李莹带你共同分析精彩对局,棋迷朋友们千万不可错过。

中国围棋名人战是我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水平最高、专业棋手参赛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影响最广的一项传统专业赛事。本届比赛由人民日报社和中国棋院共同主办,人民网、人民日报体育部承办,中共盐亭县委、盐亭县人民政府协办,人民体育运营。

人民体育微博二维码

人民体育客户端二维码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