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11月体育赛历

2017年11月01日09: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1月的体坛主要看点在各大联赛。国内方面,女排联赛、男排联赛、乒超联赛等纷纷拉开战幕,其中最惹人关注的便是CBA联赛。本年度CBA联赛更改了赛程,除周一外,每天都有比赛,这对于篮球迷是一个好消息,新赛季哪支球队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呢,哪些球员又会从这个舞台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国际方面,NBA联赛和欧冠联赛也将持续展开,高水平球队定会给球迷带来一场场的经典对决,喜欢足球和篮球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另外,亚冠也将在11月25日产生最终的冠军,尽管没有中国球队,但亚洲最高水平俱乐部的巅峰对决也颇值得关注。

中国围棋名人战将在11月产生新一届名人,决赛将在11月1日、2日、4日进行,是连笑能够蝉联还是芈昱廷当选“新科”名人,棋迷朋友们请一同见证;中国男篮将在11月展开世界杯预选赛的争夺,李楠率领的红队能否旗开得胜,我们共同关注;网球的ATP年终总决赛将在11月开战,年度总冠军的归属花落谁家让人期待;羽毛球的中国公开赛和中国香港公开赛将在11月第三周和第四周举行,中国军团能否在本年度最后两项超级赛中有所突破,羽毛球迷们请重点关注。

11月的赛场还将进行多项乒乓球和斯诺克赛事,爱好体育的你们,若想不错过每一场精彩赛事,赶快收藏我们的赛事月历吧。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