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广东德比两连胜 粤军大哥还是宏远

冯爱军
2017年11月01日08: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粤军大哥,还是宏远

  昨天(10月31日)CBA常规赛第二轮,东莞银行宏远队以105:94击败了广州证券队,而在上一场比赛中宏远队已经击败了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宏远队用两场广东德比的胜利捍卫了自己粤军“大哥”的地位。

  宏远9:2开局,杰克逊和赵睿两人包揽了开局阶段的所有得分。之后宏远队开始了漫长的领跑,尽管凭借外援福格半场16分的表现,广州队曾短暂反超过比分,但只是昙花一现。即便是在广州队可以用三外援的第二节和第三节,宏远队始终稳稳掌握着场上的局势。到了没有第4节的单外援阵容比拼,广州队更是没有还手之力,分差一度拉开到了18分之多。

  “失利主要原因在自己,落后的时候心态比较急,可以得分的机会都没有达到效果。”广州队主帅崔万军赛后还透露,这场比赛外援汉斯布鲁表现失准是情有可原,“汉斯布鲁打完第一场比赛之后,有些发烧,但他的积极性还是值得肯定的。”作为广州队名气最大的外援,汉斯布鲁昨天只拿到了6分和10个篮板球。

  宏远队方面,虽然赢球了,但是主帅尤纳斯赛后并不满意球队表现:“开局打得不错,但之后出现了两个大问题。其一是我们的投篮,空位不进,对自信心伤害很大。其二是挡拆,我们的要求是让内线球员出去协防,这导致我们的篮板出现问题。但很高兴赢球了。”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