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勇士战快船连胜11场

刘艾林
2017年11月01日07:3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战快船连胜11场

  勇士队昨天在一场NBA常规赛中客场141比113大胜快船,在与后者的交战中取得了十一连胜。

  新赛季开赛以来勇士的表现并不出彩,前7场比赛的战绩仅为4胜3负,远远达不到球迷的期待值。昨天他们迎来了最“喜爱”的对手快船,因为勇士对快船近期已经取得了十连胜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了完全的优势。勇士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库里3分远投11中7,共拿下了31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球,久违的“三节打卡”下场休息。杜兰特和汤普森也分别进账19分和15分。勇士全场投篮命中率接近60%。

  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还有勇士悍将格林,他攻防两端表现非常全面,贡献16分、9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这完全是一个明星球员的数据。赛后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格林表达了对联盟刚刚处罚他5万美元罚款的不满:“我知道联盟不喜欢我,那没问题,但是请不要表现得那么明显好吗?请你们保持公正。”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