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国际乒联重罚国乒三选手 中国乒协表态尊重决定

2017年11月01日08:2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 中国乒乓球协会10月31日就国际乒联对三名弃赛中国运动员的处罚决定作出表态,表示尊重国际乒联的处理意见,将认真汲取教训,进一步加强国家队思想作风建设。

北京时间10月31日,国际乒联对今年成都中国公开赛擅自退赛的3名中国运动员马龙、许昕、樊振东处以每人20000美元罚款,同时希望他们今后严格遵守国际乒联规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树立良好形象,发挥榜样作用。

中国乒乓球协会表示,尊重并服从国际乒联的处理意见,支持国际乒联所提出的建议。中国乒乓球协会将认真汲取教训,进一步加强国家队思想作风建设,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中国乒乓球队艰苦创业、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以争取优异成绩的实际行动为己任,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