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NBA:火箭不敌76人 遭遇两连败

2017年11月01日08:2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华盛顿10月30日电 在10月30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费城76人队客场以115∶107战胜休斯敦火箭队,这也是76人近七年以来首次在火箭主场赢球。效力于火箭队的中国球员周琦没有上场。

此前76人队对阵火箭八连败,不过本赛季两队在两周前的交手局面已经非常接近,当时火箭投中压哨三分才涉险过关。

76人队本赛季由于恩比德和西蒙斯等新秀球员的伤愈复出,实力较上赛季有很大提升,已经不再是人见人欺的鱼腩部队,此番在火箭主场的胜利也证明了这一点。76人队的西蒙斯砍下24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恩比德也有22分入账。

首节争夺76人发挥出色,以37∶27领先,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开赛以来最高的单节得分。第二节火箭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至半场结束主队仅落后两分。然而进入下半场76人队再次大比分领先火箭,火箭则凭借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在第四节将比分迫近,不过火箭没能持续保持进攻火力,最后将近4分钟时间内他们形同梦游,10投9不中仅获得4分,随即76人也控制了比赛。

虽然获得比赛胜利,76人队主帅布朗依然不满意。他说:“尽管赢了比赛,但是球队表现不能令人满意。最后我们是依靠防守才获得胜利,我们非常注重进攻的效率,不过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执行得并不好。”

本场失利后,火箭本赛季首次遭遇两连败。核心球员哈登砍下29分,戈登获得25分,其余球员表现平平。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