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自行车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儿童平衡车进校园活动德清举行

2017年11月01日19:41 |
小字号

11月1日,“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德清·久祺莫干山站儿童平衡车进校园活动圆满举行,活动现场专业老师为数十名孩子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儿童平衡车课程,提升孩子的运动热情,通过儿童平衡车这项体育运动,使孩子们亲近自然、收获健康。

 

在活动中,孩子们全神贯注听着老师的讲解,对操作儿童平衡车的坐、握、蹬、转、冲、收等动作要领进行了系统学习,对儿童平衡车产生了浓厚兴趣。同时在自由训练课程中,孩子们跟着老师的讲解专心操作,老师在旁边逐一精心指点,整个操场很快就进入了欢乐的氛围当中,有些孩子是第一次接触儿童平衡车,却在这次训练中进步很快,展现了自己的运动天赋。

本次活动是一项传递体育精神的公益活动,由久祺国际投资建设的骑行营,受到了广大车手们的追捧。这次怀揣着骑行梦想的久祺国际,积极投入到公益行动中来,与赛事组委会一起,将公益行动进行到底,让孩子们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也收获了健康体魄。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