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中国健身气功‘一带一路’万里行”年内启动

2017年11月02日16: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王继晟)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与德丰利达集团2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中国健身气功‘一带一路’万里行”项目,并努力使之成为连通“一带一路”国家、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缔结友好的品牌活动,年内将正式启动“中国健身气功‘一带一路’万里行”活动。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席常建平介绍说,国内已有30665个健身气功站点和436万练功群众,各级各类展示和比赛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已经传播到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已吸收98个团体会员。双方共同致力于让世界上越来越多的民众共享健身气功这一中华养生文化,追求健康、幸福、快乐、和谐的生活方式。

据悉,德丰利达集团将依托其现有的湖北大冶小雷山风景区、山东威海昆嵛山国际养生基地、山西大同阳光99温泉养生度假区,以及西班牙、新西兰德丰国际旅游养生基地,打造5个中国健身气功国际养生培训基地,并在基地中设立“中国健身气功俱乐部”,创办“健身气功养生大讲堂”。基地将以健身气功为核心的国学、传统文学等内容的整体导入、顶层设计及传播推广。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