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新帅人选有惊喜 传卡纳瓦罗将回归

朱小龙
2017年11月02日08:45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传卡纳瓦罗将回归

斯科拉里下赛季将不再执教恒大,但新帅人选却一直悬而未决。在媒体曝出安切洛蒂的消息之后,俱乐部方面并未对此作出回应。而据记者11月1日最新了解到的消息,恒大新帅的诸位候选人之中杀出了个“程咬金”——卡纳瓦罗或将重新执起恒大教鞭。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恒大已经拍板定下了卡纳瓦罗作为球队的继任主帅。

“之前一直说安切洛蒂,可能是因为说定了是意大利人,所以外界包括媒体顺着以往恒大的选帅思路认定,只有安切洛蒂才适合恒大”,这位知情人士表示。 从里皮到斯科拉里,两位世界名帅的教练团队年薪均高达千万欧元以上。要请安切洛蒂,自然也要参照这个量级。而相比之下,卡纳瓦罗的年薪则肯定达不到两位老帅的级别。俱乐部在支出上的削减,也符合当下中超的主流趋势。

恒大和卡纳瓦罗相互都并不陌生,在球队里,他能够和球员们打成一片,轻松而不失威严。而他离开广州时,数千名球迷机场相送的画面,也是卡纳瓦罗人生中无法忘却的瞬间。

天津方面的消息同样对此有佐证。在权健的公开训练课上,卡纳瓦罗公开招呼记者为他的教练团队拍照留念。而在上一轮主场4比1大胜辽足赛后,卡纳瓦罗更是第一次走上高台拿起喇叭与权健球迷互动。这一切,都有告别的味道。

如果卡纳瓦罗真的将成为恒大新帅,那么恒大与权健的最后一轮赛事就将味道十足。权健要击败恒大才能确保亚冠名额,这会是卡帅为权健留下的最后一份礼物吗?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