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罗马主场3-0完胜切尔西 "意甲代表"不止尤文图斯

周萌
2017年11月02日08: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意甲代表,不止尤文图斯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的首个比赛日,出现了一场令人意外的赛果。罗马昨日凌晨,在主场3:0干脆利落地战胜了英超切尔西。前者目前以8分领跑死亡之组。在欧冠小组赛开始之前,更多人愿意相信切尔西和马德里竞技会从C组脱颖而出。而现在,各有优势的是意甲的代表罗马。由于昨天同时进行的另外一个小组的比赛,尤文图斯被里斯本竞技逼平。因此,4场小组赛过后,罗马成为了积分最高的意甲球队。

  罗马队目前在意甲的状况不是特别好,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在联赛第5,积分比同城死敌拉齐奥还少4分。联赛10场比赛只打进17球的罗马,进球运全部给了欧冠。连续两轮背靠背打切尔西,罗马进了6个球。上一场3:3遗憾地与切尔西打平,这一场“红狼”获得了晋级路上最需要的3分。

  对于切尔西的输球,利物浦名宿杰拉德是这样认为的:“孔蒂不尊重罗马。他很尊敬马竞,让阿扎尔位居莫拉塔身后,在中场堆积了很多人手。但这场比赛他做出了大胆的排兵布阵,结果事与愿违。”

  与罗马这一战,孔蒂大胆地排出343的阵型,解放边路攻击力。不过,罗马在开场第39秒就由沙拉维打进一球。此后切尔西,再也没能展现自己的实力。沙拉维在这场比赛当中梅开二度。

  由于同组的马竞这场比赛再次被弱旅卡拉巴赫逼平,罗马对前者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5分。小组赛还剩最后两场,西甲豪门的晋级可能越来越小。周萌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