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萨拉赫破门 利物浦3:0马里博尔占据小组头名【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1月02日08:38

双方队员拼抢特别激烈
双方队员拼抢特别激烈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晨3:45,欧冠小组赛第四轮E组展开一场角逐,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上半场菲尔米诺头球中柱,下半场萨拉赫、埃姆雷-詹、斯图里奇先后破门,米尔纳失点。最终利物浦主场3-0完胜马里博尔,豪取两连胜继续占据小组头名。

第30分钟,张伯伦在右路传入禁区,菲尔米诺头球顶在比尔朗身上窜向球门,汉达诺维奇单掌一托,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第43分钟,张伯伦、菲尔米诺中路做出精彩传切配合,萨拉赫不停球起脚劲射射门,球打高了。

第49分钟,利物浦终于打破僵局!阿诺德右路起球传中,萨拉赫门前倚住防守抢点将球捅进。利物浦1-0领先!

第52分钟,拉伊塞维奇禁区内拽倒菲尔米诺,裁判判罚点球。但米尔纳主罚时被门将碰到,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64分钟,利物浦再下一城!埃姆雷-詹与米尔纳在禁区前沿做出撞墙配合后,插上在禁区线上射出一记低平球,轻松破网。利物浦2-0!

第90分钟,利物浦锁定胜局!米尔纳左路开出战术角球,莫雷诺传中,替补登场的斯图里奇在后点略作调整劲射破网!利物浦3-0!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3-0击败马里博尔。

双方场上阵容:

利物浦:1-卡利乌斯、66-阿诺德、32-马蒂普、17-克拉万、18-莫雷诺、7-米尔纳、23-埃姆雷-詹、5-威纳尔杜姆(17'14-亨德森)、11-萨拉赫(74'15-斯图里奇)、21-张伯伦、9-菲尔米诺(85'16-格鲁伊奇)

马里博尔:33-杰斯明-汉达诺维奇、22-米莱茨、3-比尔朗、26-拉伊塞维奇、4-苏勒、28-维勒、10-霍蒂奇(81'7-瓦朗-艾哈迈迪)、8-卡巴、6-皮勒、39-博哈尔(69'20-巴伊代)、27-梅萨诺维奇(59'9-塔瓦雷斯)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