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威少险些“三双” 雷霆110-91击败雄鹿

宋翔
2017年11月02日07:2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威少给字母哥上课

  昨日雷霆队以110比91击败了雄鹿队。雷霆队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险些再次拿到了“三双”的数据单,他得到12分的同时,还抢了10个篮板,并送出了9次助攻。威少再次打出了非常全面的比赛表现,他也令队友打出了更为轻松的比赛。而与威少相比,雄鹿队的希望之星、绰号“字母哥”的安特托孔博虽然也有28分入账,但是他无法让队友变得更好,昨日这场比赛雄鹿队除了“字母哥”外,其他队友无一人得分上两位数。

  虽然雷霆队在有了安东尼与乔治后,威少的角色在逐渐调整,但是这对于他而言并不算太难的事情。因为威少本身就是一个全能的球员,他不是一个得分机器那么简单,而更像是一个球队领袖,威少能让队友们变得更好。“威斯布鲁克为我们定了节奏,我们在场上跟随他。”昨日乔治在赛后这样评价威少在球队中的作用。

  与威少相比,雄鹿队的希望之星安特托孔博显然有很多要学习的东西。“字母哥”这个赛季迎来了自己爆发的阶段,各项主要数据都很不错,但很显然他一个人的出众表现,还不足以保证球队能持续赢球。在这方面,安特托孔博需要向威少多多学习才是。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