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升级

2017年11月03日04:4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2日电  (记者陈晨曦)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新赛季将于17日揭幕,比赛赛制将全新升级,除了常规的18轮主客场比赛之外,还将新设立5站、9轮,共计45场的赛会制比赛。

  新赛季五人制超级联赛的参赛球队依然为10支,但在增加赛会制比赛之后,时间跨度将从今年11月一直持续到2018年7月。联赛外援政策和五人制亚冠比赛保持一致,每支球队可以有两名外援上场,其中一人必须为亚洲外援。去年11月,中国足协与北京领驭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达成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后者正式成为五人制室内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的商务运营及推广合作伙伴。这是中国足协首次将一项赛事打包给第三方进行运作和推广。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03日 23 版)

(责编:袁勃、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