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备战国家队热身赛 莫雷诺缺席申花末轮中超

甘慧
2017年11月03日08:33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莫雷诺缺席申花末轮中超

11月2日,绿地申花队在结束当天的训练后直奔浦东机场,飞赴沈阳,准备与辽宁队的2017赛季最后一轮中超联赛,秦升随队出征。就在球队出发前,球队临时决定,莫雷诺不跟队到沈阳,留在上海休息调整两天后,从上海直飞韩国,与哥伦比亚国家队汇合。

莫雷诺此前一直在申花出征沈阳的名单中。1日一早,球队官员张川赶到沈阳,为球队的抵达进行相应的准备,在球队的房间名单中,同样也有莫雷诺的名字。当初的计划是,莫雷诺随球队到沈阳,球队结束与辽宁队的比赛后,他不随队返回上海,而是直接从沈阳到韩国。

之所以在球队出发前临时决定让莫雷诺留在上海,是队伍综合考虑后做出的决定。2日记者飞抵沈阳时,当地气温只有3℃。沈阳气温低,且辽宁队已经提前降级,本场比赛对于申花队备战足协杯的价值并不大。而莫雷诺接下去马上要到哥伦比亚国家队报到,还有两场热身赛要打,因此教练组本就决定与辽宁一战让莫雷诺休息调整。这种情况下,再让莫雷诺跟队到沈阳经历当地低温的考验,意义并不大,所以临时决定让他留在上海。

最新的安排是,莫雷诺在上海休整两天后,从上海直飞韩国,与哥伦比亚国家队回合。11月10日,哥伦比亚队将与韩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申花队将在11月11日前往韩国济州岛,12日与济州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尽管申花队的热身赛也在韩国,不过莫雷诺将缺席这场重要的热身赛。11日,莫雷诺将跟随哥伦比亚队从韩国飞赴重庆,准备14日在重庆进行的与中国队的热身赛。15日,莫雷诺才能从重庆回到上海,投入到备战足协杯之中。申花的战术基本上都围绕着莫雷诺展开,他缺席备战约半个月,且无法出战足协杯前最重要的这场热身比赛,对于申花的影响可想而知。

由于莫雷诺留在上海,马丁斯在美国治疗康复,所以另外3名外援瓜林、特维斯和金基熙全都随队来到了沈阳。2日出征沈阳的队伍中,还有此前因违纪被停训的秦升。据悉,秦升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向俱乐部和教练进行了检讨。10月30日,秦升在预备队联赛中上场。11月1日,他回归一线队的训练。另外,刚结束国青队集训比赛任务的刘若钒已经归队,教练组将他加入到了球队出征沈阳的名单中。至于秦升和刘若钒是否会出现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教练组将根据赛前的训练情况做出决定。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