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骑士遭遇四连败 詹姆斯:我们没有多少时间进行训练

冯爱军
2017年11月03日08:2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詹姆斯:我们没有多少时间进行训练

  总冠军大热门骑士队,居然在常规赛遭遇了4连败。昨天战胜他们的是步行者队,最终比分是124:107。虽然詹姆斯贡献33分、6篮板和11助攻的数据,但骑士队还是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骑士队三分线外再次“失守”,步行者全队三分球26投16中,命中率达到62%,这也成了比赛的胜负手。不过,詹姆斯这样认为:“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处于既定的防守位置上,泰伦·卢教练给出了一个防守战术,大部分时间内我们都执行到位了。他们还是顶着我们的防守投进了很多。有时候球就是不朝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弹出。在我们的一次轮转中,约瑟夫投了一个三分球在篮框上弹了三四下进网了,奥拉迪波在一次挡拆后面对我强投三分命中,还在JR史密斯头上也进了一个三分。这些球都是防守到位的,其中很多回合都防到了,但对方还是进了。”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是否有任何可取之处,詹姆斯则表示:“有什么可取之处?比分可没体现出来。他们最后时刻进了几个高难度进球,比赛就追不上了。对此我不担忧。然而,我们有机会变得很好,但是其中的一些失利让我们球队的处境非常艰难,我们只能在客场旅行期间尝试解决问题。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多少时间进行训练,还有特里斯坦(汤普森)也受伤了,我们不知道他多久才能回来,所以我们队现在正经历困境,我们在场上人手短缺。”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