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昆仑决

中外武者江城会战!泰拳世界冠军碰撞荷兰胜率之王

2017年11月03日16:59 |
小字号

提起昆仑决,搏击迷最先想起的一定会是这项世界级搏击大赛的门面招牌——诸神之战。今年在诸神之战持续火热的同时,昆仑决又史无前例的增加了16位世界顶尖选手参与角逐的66公斤级世界冠军赛,以及多个级别的八人战世界冠军赛。11月5日将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上演的鸿坤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第66站中,61.5KG世界冠军赛即将华丽上线,中外八位强者四对四的经典对抗一触即发。

中国名将王文峰将作为荣誉等身的泰拳世界冠军当先出战,他的对手是拥有恐怖胜率的荷兰天才伊利亚斯?恩纳哈什。这场看点无处不在的强者对阵一经公布,便立即引发了业内及拳迷的关注与热议。

现年24岁的王文峰来自星博盛世搏击俱乐部,主打泛60公斤级,却拥有176公分的中量级选手身高,瘦削的身材加之极富攻击性的打法,为他赢得了“拳坛李元霸”的美誉。此外,王文峰还有一个“金属风暴”的绰号,以这样一种杀伤力惊人的新型武器形容他掷地有声般的拳腿,和狂风暴雨似的进攻再恰当不过。

王文峰曾是泰拳国家队主力成员,2015年强势问鼎泰拳世界杯冠军,在全国锦标赛中也曾数次称雄,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中国泰拳小级别的最强代表之一。转战职业擂台后,王文峰同样战绩不俗,拥有丝路英雄PFC格斗联赛60KG冠军、WMF泰拳世界排名赛61KG冠军等重要头衔,挫败韩国硬汉李昌勇、WBC世界冠军塞尔吉奥?威尔森是其经典代表作。

本次昆仑决61.5KG世界冠军赛,王文峰的对手是来自站立格斗王国荷兰的新生代悍将伊利亚斯?恩纳哈什,如果你不了解这位21岁的年轻选手,但仅凭一组数字便能体会到他的恐怖之处。首先,恩纳哈什拥有179厘米的身高,在小级别选手中如同巨人一般存在,没有特殊技能很难将他彻底征服。其次,恩纳哈什保持着28胜1负10KO的耀眼战绩,胜率达到了骇人的97%,两度登顶荷兰冠军,enfusion大赛同样两度制霸,如此辉煌的过往履历令同龄选手难以企及。但愈是强大的对手愈能激发起王文峰的斗志与战意,昆仑决64中,王文峰强势终结了此前15战全胜8KO的新星帕茨瓦尼亚,多次上演惊爆擂台的腾空炫技。谈及本次对手,王文峰表示他会去努力适应对方的高举高打,展现自己的速度优势,向着八人战冠军的目标全力进发。

11月5日,王文峰能否为中国军团拿下这场胜利?敬请关注昆仑决66武汉站的精彩角逐!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