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布雷梅开二度 昆仑鸿星主场2-3憾负乌法

2017年11月03日08: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1月3日电 11月2日19:3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来了东部劲敌——乌法队的挑战。比赛中昆仑鸿星两度在落后的形势下由布雷扳平比分,然而乌法队凭借终场前53秒的准绝杀,最终使昆仑鸿星2-3遗憾落败。

此前昆仑鸿星12胜15负积41分暂列东部第八位,而乌法队14胜14负积43分位列东部第六位。上赛季至今昆仑鸿星已与乌法队交手三次,其中昆仑鸿星全部获胜。本场比赛新援莱西奥将在第四组登场亮相,而此前一直担任前锋的赵传礼则作为第四组后卫出战。

乌法打破僵局取得领先 布雷、图勒松错失良机

第一节比赛开始,双方球员均以试探为主,昆仑鸿星球员尝试发动进攻,但乌法队门将斯克里文斯发挥稳健,没有让昆仑鸿星取得领先。7分29秒,亚维宁绊人犯规下场,昆仑鸿星特勤组在本场比赛的第一个4打5里发挥出色,抵挡住了乌法队的多次进攻。

10分05秒,乌法队率先取得进球:91号克罗特科夫和16号马伊奥洛夫向82号伊戈尔·马卡洛夫送出助攻,马卡洛夫带球至右侧争球圈后,一杆劲射洞穿了埃里贝里把守的大门,使得昆仑鸿星0-1落后乌法队。

失球后的昆仑鸿星对乌法队大门发动连续进攻,只可惜布雷和图勒松在首节最后一分钟的射门没能洞穿斯克里文斯的十指关。首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将以1球的劣势进入第二节争夺。

布雷抓住时机扳平比分 乌法反击再入一球

次节比赛开始,渴望获得进球的昆仑鸿星再次向乌法队大门发动冲击。随后乌法队发动反击,好在埃里贝里连续挡出了客队队员的多次射门。

23分21秒,昆仑鸿星球员在连续进攻中造成客队克罗特科夫犯规下场。主队强打组进攻起初并不顺利,但就在强打时间还有30秒钟结束时,斯克里文斯后场解围失误,布雷拿到球后轻松挑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

29分05秒,波尼卡罗夫斯基和对方57号冈查洛夫同时被裁判送入受罚席。29分44秒,乌法队发动反击,67号奥马克的射门被杰罗加挡出,23号肯帕宁在门前得球后补射得分,帮助乌法队再次取得领先。

随后昆仑鸿星又遭遇了一次少防多,好在特勤组球技在线,抵挡住了乌法队的攻势。次节接下来时间里双方虽然都得到了不错的机会,但1-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二节结束,昆仑鸿星仍1球落后乌法队。

布雷梅开二度岂料乌法准绝杀 昆仑鸿星建队以来首负乌法

末节前五分钟,两队球员在前后场展开了近身肉搏战,攻防形势转换得十分迅速。44分37秒,图勒松横杆推阻犯规下场,昆仑鸿星特勤组在第三次防住对方强打的同时险些由库尔达打进短手球。

随后昆仑鸿星试图发动攻击,但球权长时间被乌法队员掌握,昆仑鸿星球员只得聚在守区防止再度失球。52分45秒,乌法队克罗特科夫再次犯规下场,然而昆仑鸿星球员并没有寻找到近距离破门良机,几杆远射也都偏出了球门。

55分13秒,昆仑鸿星再次获得强打机会,强打组继续对斯克里文斯连连施压。强打结束后6秒,沃罗比的远射被斯克里文斯挡出,埋伏在门前的沃尔斯基及时将球拨给了布雷,布雷面对空门轻松将球打进,他在梅开二度的同时也帮助昆仑鸿星将比分再度扳平!

58分08秒,建安抱人犯规下场,乌法队在最后的强打时间里由奥马克送出助攻,36号拉尔森在蓝线前端远射破门,这一终场前53秒的进球也让昆仑鸿星第三次落后于乌法队。59分20秒,基南撤下了埃里贝里试图放手一搏,然而2-3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建队以来第一次负于乌法队。

本场比赛后,昆仑鸿星仍积41分位列东部第八位,与第九位的车里雅宾斯克拖拉机队只有1分分差。11月4日17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来索契队的挑战。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