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常规赛战火重燃  烈豹惜败卫冕冠军

黄维
2017年11月04日09:2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烈豹惜败卫冕冠军

  广州日报深圳龙岗11月3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黄维) CBA常规赛战火重燃,新世纪男篮今晚在龙岗主场以111比120不敌卫冕冠军新疆男篮。

  由于受到伤病困扰,新世纪本场比赛只能用单外援出战,新世纪的小外援朗福德可能还需要3轮以上的联赛才能回归。而新疆队的肖恩·朗也是原本大外援布拉彻的“替身”,在前两轮比赛中没有显示出太强的攻击力,李根也因伤未能出战。

  双方在前两节的比赛之中打得十分激烈,半场结束时,新疆队仅以1分领先。比赛第3节,新疆队拉开比分差距,而新世纪屡屡把分差从十余分扳到个位数,但每当新世纪努力拉近比分时,新疆队就打出整体的进攻把比分拉开。最终,新世纪惜败于对手。

  今天新世纪的外援萨林杰拿到全场最高的55分,而新疆队的主帅李秋平也表示让球队在防守端重点控制萨林杰。“进攻和防守都把萨林杰给‘吊’出来,让他攻防两端都消耗更多的体力。”李秋平说起了自己的心得。“整场比赛我们都很拼搏。”新世纪主帅吴庆龙说,“从人员配备来讲,在场上做得不错……但我们在防守,尤其外线防守很不理想。”吴庆龙总结,“我们也有不少无谓的失误,而在对方体能下降投篮不进的情况下,我们没能保护好篮板球。”

  新世纪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客场挑战八一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