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2017重庆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极限挑战赛11日开赛

2017年11月04日11: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国际知名探险家蒂姆.特雷洛尔在望乡台接受采访
国际知名探险家蒂姆.特雷洛尔在望乡台接受采访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记者 季芳)"2017重庆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极限挑战赛"将于11月11日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重庆江津区四面山开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极限运动协会联手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主办,着力为四面山风景区量身打造的国家顶级赛事,并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极限运动协会的年度常规赛事列入每年的赛事日程。

2017重庆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极限挑战赛是国内举办的首次生态五项极限运动赛事,将"体验式旅游"和"大众式体育"深度融合,通过打造世界级生态极限挑战赛,真实呈现江津体育文化内涵,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的体育精神,推动"健康江津"、"活力江津"建设和全民健身发展。

赛道设计依托四面山的地形展开,是全国首个为景区量身打造的生态极限挑战赛,比赛项目包含跑步、骑行、皮划艇、丛林穿越、桨板五个大项,全面考验选手综合实力,将有300名国内外顶尖户外极限运动员参加。

“重庆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极限挑战赛”的策划和打造是江津区“体育+旅游”模式的全新探索,将对江津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成为“活力江津 魅力之城”主题系列活动的亮点品牌,持续掀起广大人民群众关注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潮。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