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中国杯花滑大奖赛开赛  李子君退赛或缺席冬奥

白志标
2017年11月04日09: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子君退赛或缺席冬奥

  国际滑联中国杯花滑大奖赛昨天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开赛,首天进行了各个单项的短节目较量,中国选手总体表现与自身实力相符。在女单赛场上中国队昔日的一姐李子君退赛,之前中国花滑队总教练赵宏博表示本次比赛是冬奥会参赛人员构成的重要参考,这也暗示着李子君或与平昌冬奥会渐行渐远。

  在本次花滑大奖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赵宏博曾透露,中国队参加平昌冬奥会女子单人滑项目仅有一个名额,将在李子君、李香凝和赵子荃三人中产生,大赛经验丰富的李子君成为最大热门人选。然而在昨天女子单人花滑的赛场上却看不到李子君的身影,队中给出的理由是临时退赛,上场比赛的只剩下李香凝和赵子荃。

  在昨天的女单花滑短节目比赛中,李香凝是两位参赛中国选手排名最高的,第二个登台的她带来的是以电影《天堂电影院》为配乐的短节目,最终,她以59.20分排在了全部11名选手的第8位。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