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落幕富力无缘前4 遗憾痛失亚冠资格

谢泽楷
2017年11月05日09: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留下!富力欲与斯帅续约

  本赛季,广州富力的最终战绩定格在15胜7平8负,积52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最后一轮,富力凭借弋腾和扎哈维的进球,在客场以2比0击败重庆当代。但天津权健在客场以2比1击败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也在客场以4比5不敌山东鲁能。最终,富力无缘联赛第4名,也失去了亚冠资格。

  “我是最适合的教练,不是之一”

  虽然球队没能获得第4名,但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他对此并不遗憾,因为富力是本赛季中超踢得最好的球队。此前,有消息称塞尔维亚国家队希望斯托伊科维奇回国执教,这意味着富力主帅将获得带领祖国球队征战世界杯的机会。最后一轮联赛结束后,富力高层透露,他们会再与斯托伊科维奇签一份新合同,合同年限延长至2022年。

  赛后,富力队长、主力左后卫姜至鹏与队友和球队成员一一拥抱。右后卫唐淼说:“两翼齐飞啊,下赛季再见就是对手了。”除了姜至鹏,吉安努和奥特森等外援很有可能也不会出现在富力下赛季阵容中,队里一下子弥漫着离别的气味。

  接下来,富力还将训练一周,然后放假。今日,斯托伊科维奇还将出现在燕子岗体育场,观看港超联赛R&F富力在那里的第一场比赛,此外,他还会观看11月10日塞尔维亚队在广州与中国队的热身赛。随后,有可能获得本赛季中超最佳教练的斯帅,还将与夺得本赛季中超“金靴”的扎哈维以及有机会获得最佳新人的黄政宇出现在中超颁奖礼上。

  富力高层也已向斯托伊科维奇表达了续约的想法,称他是球队的“父亲”。斯托伊科维奇则说: “我是最适合富力的教练,不是之一,是唯一。”实际上,除了塞尔维亚队,不久前还有中超“豪门”想从富力“挖走”他。“我不是为钱而工作。有钱的俱乐部,可能给不了我在富力这样的空间以及足球理念。我希望可以在富力继续工作下去。”斯托伊科维奇说。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