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斯科拉里:不排除重返中超

白云
2017年11月05日09:4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科拉里:不排除重返中超

两连败结束赛季,并且保持了两三年的主场44场不败纪录也宣告终结。广州恒大7连冠加冕的这个下午,有一丝丝伤感,倒不是全部因为输球,也因为斯科拉里赛后的告别。

这也是一场交接棒意味的比赛,从2015年6月到昨天,刚好两年零五个月。卡纳瓦罗依然避谈重返恒大的话题,都这个时候了,不谈意味着不否认。斯科拉里则在天体内场眼含热泪地向全体球迷告别。

赛后,恒大提前给11月9日生日的斯科拉里办了个小小的生日会暨告别会。同时“大将军”也表示不排除重返中超,“我的职业生涯周游世界,中国是我最喜欢的三个地方之一,我从现在开始要认真思考接下来的路怎么走了,人生何处不相逢,不排除我会有重返中超的决定,说不定什么时候在哪里,我们就会相遇。”大将军在恒大的生涯是圆满的,同样卡纳瓦罗也圆满了,他在权健的一年半,将一支中甲球队打造成了亚冠球队。

江湖外号“说什么都对”的意大利转会市场专家迪马济奥透露说,权健下赛季将由保罗·索萨接手,他同时也证实了卡纳瓦罗将有可能重返恒大。

由于足协杯决赛还没开打,天津权健昨晚取胜后,确保了一个亚冠附加赛的席位。而华夏虽列第四,但如果申花夺得了足协杯冠军,他们仍将无缘亚冠。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