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开局四连胜,宏远独占鳌头

冯爱军
2017年11月05日09:3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开局四连胜,宏远独占鳌头

  开赛三连败的四川队碰上了开赛三连胜的东莞银行宏远队,本以为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结果宏远队在最后时刻才以113:109击败了四川队。

  四川队一上来就给宏远队一个下马威,半场结束时四川领先7分进入下半场。宏远队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不仅将局势扭转,并曾一举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但四川外援富兰克林之后频频在3分线外投篮命中,凭借他单节15分的表现,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时,四川仅仅落后3分而已。值得一提的是,宏远外援尼克尔森前三节比赛就拿下了32分,可是宏远其它队员进攻端不够给力,特别是罚球环节,18投9中只有50%的命中率。

  第四节四川打出了一个11:0的开局,宏远的形势变得岌岌可危。周鹏防守富兰克林效果不好,尤纳斯换上了易建联、任骏飞、杨金蒙、赵睿和杰克逊的“一大四小”阵容,用三个后卫在外线对富兰克林进行“围剿”。这招在比赛的决胜时刻发挥了重要作用,富兰克林连续出现失误,四川队只能将胜果拱手相让。战胜四川队后,宏远队以开局四连胜的佳绩,暂时独占积分榜榜首位置。宏远队接下来的比赛对手将是新疆队,这场巅峰对决将在周二的东莞东风日产中心上演。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