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中国杯花滑大奖赛 隋文静、韩聪如愿夺冠

白志标
2017年11月05日09:1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隋文静/韩聪如愿夺冠

  中国杯花滑大奖赛今天结束了全部比赛,在最受关注的双人滑比赛中,世锦赛冠军、来自中国队的隋文静/韩聪在自由滑中以150.93分创造了两人职业生涯以来的历史最高分,加上短节目排名第一,两人获得今年中国杯花滑大奖赛双人滑冠军,另一对中国选手于小雨/张昊获得银牌。其他项目上,金博洋获得男单亚军,李香凝则排名女单第八,王诗玥/柳鑫冰舞获得第六名。

  由于参加中国杯的双人滑选手并没有全部囊括世界顶级选手,因此隋文静/韩聪、于小雨/张昊并没有遭遇国外选手的挑战,冠军争夺事实上也变成了中国选手的内部比拼。赛后隋文静坦言,这次比赛中并没滑出最好水平,三周跳有些失败,还需要比赛来磨炼,整体发挥水平属于中等,韩聪则承认表现力上没有达到100%,最多为70%。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