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第三届“和谐杯”京津冀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06日16: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 11月5日, 第三届“和谐杯”京津冀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在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发枪。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北京市体育总会、天津市体育总会、河北省体育总会、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政府、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政府、河北省兴隆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平谷区体育局、北京市平谷区体育总会、天津市蓟州区体育局、天津市蓟州区体育总会、河北省兴隆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河北省兴隆县体育总会联合承办。北京市体育局副巡视员卢宏泽、平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素芝、蓟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俊茹、兴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张东伟、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曹金亮、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秘书长于舟、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骑行爱好者参加,同时还有受邀前来的“一带一路”沿线10个国家的选手,参赛总人数高达300人。北京市体育总会还特别邀请了北京市京源学校莲石湖分校骑行社团的师生们前来赛场观摩体验,骑行社团的学生们多了一次社会实践活动。

赛事共分4个组别,分别是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公路中年组、女子公路组、男子山地车组。比赛从平谷金海湖大坝发车,途径S314平蓟路—上堡子综合检查站—S301马平线6.7公里后左转进入S258津围线—下营镇—黄崖关长城景区—青松岭镇—黄酒馆桥—兴开街,最终到达终点。经过一上午的角逐,邹波、张建国、郑颖、刘恒超分别获得四个组别的冠军。赛后,京津冀三地相关领导和嘉宾为各组前三名颁发了奖杯、奖牌和奖金,大赛组委会为获得各组前20名的选手颁发了奖金和证书,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