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弗雷戴特状态神勇 率队重回胜利轨道

唐舸
2017年11月06日08:17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弗雷戴特率队重回胜利轨道

  

 弗雷戴特(中)扛起上海男篮的进攻大旗 /晨报记者 顾力华

  随着弗雷戴特状态的恢复,上海男篮又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在昨晚主场对阵山西男篮的比赛中,凭借弗雷戴特独得47分的表现,上海男篮以128比121拿下了对手,迎来了赛季第二场胜利。另一名外援明纳拉斯也有31分9篮板的出色发挥。

  山西阵中不仅有姚明在火箭时的队友阿根廷人斯科拉,还有叱咤NBA数年的詹宁斯,进攻火力不容小觑。不过,在一场对攻大战中,上海男篮的两名外援明纳拉斯和弗雷戴特在上下半场轮番扛起进攻大旗。

  上海男篮在首节就建立起10分的领先优势,在次节双方的飙分大战中也顶住了对手的冲击。不过战至第三节,山西队状态突然爆发,一节时间就将上海队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进入关键的第四节,之前略显沉寂的弗雷戴特连续在外线命中,单节拿下恐怖的28分。在他的带动下,上海男篮逐渐控制住了局面,将赛季首个主场胜利收入囊中。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