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狙击新疆队 只剩下广东宏远了

冯爱军
2017年11月06日08: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狙击新疆队,只剩下宏远了

广州证券队昨天(5日)在主场首尝败绩,他们以137:110不敌卫冕冠军新疆队,新疆队外援亚当斯拿下了全队最高的51分。

赛前广州和新疆的战绩同为2胜1负,广州保持主场不败。新疆先声夺人,以8:19开局。广州队在进攻端遇到大麻烦,基本靠桑尼单打拿分。首节比赛广州全队只有1个助攻,而新疆队方面有11次助攻。首节结束,广州以23:32落后。

第二节比赛广州更加被动,被新疆队单节得到了44分。新疆外援亚当斯完爆了广州后位线,福格、陈盈骏和罗旭东都无法阻挡他得分。亚当斯半场就拿下了35分的高分,新疆半场结束时也以76:46领先了30分之多。下半场的比赛场面画风不变,新疆队三节比赛就拿到了105分,广州队主场沦陷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广州队主帅崔万军在赛后复盘时表示,防守策略上可能出现了一些偏差:“一开始就被动,对手命中率比较高。我们的策略是抓点,但是对手多点开花。进攻比较急,单打独斗过多,但是效果不好。”

广东三连客被不少人认为是最难打的魔鬼客场,但是新疆已经先后击败了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和广州证券队,周二他们将挑战广东的领头羊东莞银行宏远队。“开局状况不是很好,赛程会有影响,隔天就打,我们行程又远。不过我们整体不错,可以轮流拼,我们要拿出冠军的气势。今年我们少了布拉切和周琦,我们把自己的位置放低。我们只要能够打出整体,不管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有信心拿下胜利。”看来新疆主帅李秋平已经盘算着要在宏远身上拿到三连客的胜利了。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