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三节“打卡下班”重现!勇士以三连胜回归正轨

冯爱军
2017年11月06日08:4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连胜,勇士回归正轨

NBA常规赛,勇士队在客场127:108战胜掘金,收获了一波客场三连胜。勇士在客场之旅中先后战胜了快船、马刺和掘金,看来开局不佳的他们正回归正轨。

由于勇士队昨天只用了三节比赛就锁定了胜局,所以格林昨天只打了26分钟,8投6中拿到了15分、8助攻和7篮板的数据。“只要我们得到了不错的出手,我们就有机会拿到不错的命中率。”格林赛后说道,勇士昨天运动战投篮命中率为54.9%,不过格林表示:“我不看这个数据,这不是我感兴趣的数据。”

那么格林对什么数据感兴趣呢?格林回答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数据是127:108,这是我大部分时间会看的数据。我们在变得更好,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开始打出好的表现了,我们对球的保护更好了,这是成功的秘诀,我们要继续这么做。”格林说道。

科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评价球队连续赢下三个客场比赛的表现:“我认为打客场比赛对球队是一种好的推动力,可以让球队感到恐惧。有些时候你就需要来到客场,然后感受到对方球队的威胁。接下来我们会有几场主场比赛,我们会带着能量上场打球,保卫主场。”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