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哈登56分周琦献暴扣 火箭擒爵士豪取三连胜

2017年11月06日10: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爵士,经过四节的争夺,火箭137-110大胜爵士取得三连胜。

数据方面,哈登25投19中,三分球8投7中,得到了56分13助攻,戈登20分6篮板2助攻,安德森6分5篮板,阿里挣扎14分,卡佩拉8分8篮板,内内13分4篮板,巴莫特3分3篮板,塔克3分9篮板。爵士队的费沃斯得到了12分,胡德7分,戈贝尔13分5篮板,英格尔斯11分,米切尔17分4助攻。

第一节,爵士以10-2开局。随后,哈登开始发威,与安德森相继命中三分,火箭还以13-0,迅速反超。本节最后8.9秒,哈登两度命中三分,他的压哨球使火箭以39-28领先。

第二节,哈登延续手感,本节还有3分03秒时,他又中投命中,个人已经是10投10中,火箭以58-44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直到本节最后时刻,哈登才首次投篮不中,火箭以67-49领先。

易边再战,哈登继续砍分,火箭继续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3分30秒时,哈登突破上篮,火箭以97-75领先。本节最后一攻,还是由哈登来完成,他突破之后上篮得手,火箭以115-85领先。

第四节一开始哈登又上篮得手,得了56分。哈登只要再得2分,就能破了火箭队史纪录,也能破了詹姆斯本赛季57分的纪录。周琦在比赛还有4分39秒时登场,他很快就用罚球拿下2分。终场前49秒,火箭快攻,杰克逊快速推进,哈登跟进,接传球后高高跃起,双手暴扣得分。

双方首发:

爵士:戈贝尔、费沃斯、胡德、英格尔斯、卢比奥

火箭:哈登、埃里克-戈登、阿里扎、卡佩拉、安德森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