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自行车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德清·久祺莫干山站落幕

2017年11月06日19:53 |
小字号

11月5日,“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德清·久祺莫干山站赛事继续在浙江省德清县莫干山久琪国际骑行营举行。在首日比赛中,来自森地客鑫元鸿的郭鑫伟问鼎公开组冠军;云南队的马皓夺得男子专业组比赛第一名,也帮助云南队包揽了男子专业组的冠亚季军。来自山西省队的小将程娜战胜了任成远、白月等一众高手,夺得女子专业组冠军。代表个人参赛的陈颖,在女子公开组比赛中问鼎冠军宝座。同时,昨天还完成了男子越野淘汰赛个人计时赛的排位赛。

昨日首先进行的男子越野淘汰赛,按照计时赛的成绩排位发车,每组四名车手,首轮一共八个组。比赛开始后,四名车手同时在全长1.2公里的赛道上比拼,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的争夺。最终,封宽杰、朱俊、颜锦弟和余光伟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中,余光伟在前半程保持领先,封宽杰在最后阶段反超并最终夺冠,颜锦弟和朱俊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最后进行的男子大学生组比赛,汇聚了国内许多大学的明星车手,来自爱骑意GLORIA车队的孙晨阳、陈星明、莫浩等明星车手,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来自贵阳高校联队的陈美丽,来自甘肃跃晟体育的梁世重等选手也实力不俗,比赛一开始就迅速拉开差距。最终,孙晨阳以较大优势夺冠,陈美丽和梁世重分获二、三名。

比赛结束后,在现场进行了会旗的交接仪式,“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德清·久祺莫干山站代表,将会旗交接到“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总决赛举办地常山县的领导手中,标志着总决赛的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