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莫拉塔头槌破门 切尔西胜曼联

张昆龙
2017年11月07日07:2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头槌破门 莫拉塔克红魔

  昨天凌晨,本赛季英超第11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主场作战的切尔西队依靠前锋莫拉塔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的一记头球破门,以1比0小胜红魔曼联,排名也升至第4名。此役输球的曼联虽仍排第二却被领头羊曼城拉开了8分的差距,在联赛冠军的争夺战中已经处于下风。

  本赛季的第一次“红蓝会”在斯坦福桥球场上演,两支球队都经历了一周双赛,曼联主场小胜本菲卡掌握着欧冠小组赛晋级的主动,而切尔西则客场完败给罗马队并被对手在排名上实现了反超。二者不同的境遇也让这场对决备受关注。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曼联队派出了三中卫的体系,希望以此来制约对手,不过比赛开始后,孔蒂的切尔西队还是很快就掌控住了比赛的局面,上半场就完成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尽管最终比分牌上只是一个球的差距,但是比赛的过程却证明蓝军配得上这样一场胜利。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