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四巨头合砍68分 勇士97-80热火获四连胜

2017年11月07日14: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以97-80战胜热火,取得四连胜。

数据方面,勇士队的杜兰特21分8篮板6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8分9篮板,汤普森13分6篮板,库里16分5篮板4助攻,麦考4分,利文斯顿5分4篮板,卢尼5分3篮板。热火队方面,德拉季奇得到了19分3篮板4助攻,理查德森6分,怀特0分2篮板,詹姆斯-约翰逊21分9篮板6助攻,奥利尼克10分5篮板。

第一节,杜兰特助攻格林三分命中,之后他又中投得手勇士5-0开局。德拉季奇突破上篮得到了本场比赛热火第一分,但马上格林三分回应。之后双方比分胶着,热火一度反超,本节最后时刻,凭借库里的一次上篮得分,勇士22-21领先热火。

第二节,勇士进攻停滞,无力拉开比分,双方从25平战至34平,本节的最后4分钟,勇士队开始发力,库里、格林、杜兰特多点开花,勇士队打出了一个16-3的攻击波,到半场结束的时候,勇士50-37,已经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帕楚利亚篮下两次得手,勇士将比分扩大到了17分。第三节还有9分55秒的时候,库里三分命中,勇士已经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但热火并没有放弃,在德拉季奇的带领下,打出一个10-0的攻击波。不过,暂停过后,勇士马上就调整了过来,重新将比分拉开,第三节结束,勇士75-57领先。

关键第四节,伊戈达拉的突破上篮得手,勇士再次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又是杜兰特的三分球命中,帮助球队稳住局势。在杜兰特的带领下,勇士一个7-0的攻击波,重新拉开分差。在此之后,时间所剩无几,双方分差较大,都陆续换上了一些替补球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勇士队轻松战胜热火,取得了四连胜。

双方首发:

热火:德拉季奇、理查德森、怀特塞德、温斯洛、怀特

勇士:杜兰特、格林、汤普森、库里、帕楚利亚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