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山东省体育局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国体育报》魏 巍
2017年11月07日08:22 |
小字号

本报讯 山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近日主持召开了省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这是在局党组集中学习后,召开的全局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大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李政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安排,并要求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思考、精心谋划新时代的山东体育工作和党建工作。

李政强调,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思想理论工作的重中之重。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周密安排,加强协调,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在学习的同时,要以“为建设体育强国争作更大贡献”的思想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思考和精心谋划“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快体育强省建设”。在党建工作中,必须要牢固树立“永远在路上”的恒心,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如何提档升级的问题,要不断明确新目标、研究新举措,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地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