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NBA东西部周最佳:波尔津吉斯与哈登分别当选

2017年11月07日09:4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纽约尼克斯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和休斯敦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别获选东西部周最佳球员,而哈登也成为本赛季第一位多次当选周最佳的球员。

波尔津吉斯上周带领尼克斯取得3胜1负的战绩,场均贡献33.5分、6.8个篮板和3.25次盖帽。北京时间11月6日,在尼克斯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波尔津吉斯砍下40分,一举刷新了个人本赛季刚刚创造的单场38分,并送出6次盖帽。另外,本赛季9场比赛中,波尔津吉斯7次得分30+。可以说,波尔津吉斯在攻防两端展现出的强大实力,使其当仁不让地成为上周东部最亮的星。

哈登上周带领火箭队同样取得了3胜1负战绩,场均贡献36.3分、10次助攻和3.5个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51.2%。北京时间11月6日,在火箭队面对爵士队的比赛中,哈登更是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56分。上周哈登的得分排在西部首位,助攻并列西部第2。本赛季至今,哈登的场均得分29.5分,助攻9.7次,均排在联盟第3位。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